橙子味的小芸呀

【卡c红米猫】 当你被1000名卡慕追杀(一)

*10.3日追杀视频有感(看挺多人写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次写文,ooc预警,文笔超烂

*五人组排列组合cp向,磕到就是赚到(?

*穿越到MC预警,人设模样(卡慕的嘴长眼睛下面)


“快大家快跟上,千万要活下来!”

“不行了,这是我最后能做的了,大家加油!”

“我会在最后的时刻尽量解决他们的!”

“你是我们的希望!!!”

“为了活下来。”


10.2日早晨8点

 因为昨晚第一次面基疯玩了一整晚的大家正横七竖八的躺在客厅的地毯上,红叔很不愿意从梦中醒来,但不知为什么整个人都喘不过气来,睁眼便看到一个人趴在自己身上,一条黑色尾巴在空中轻晃。

‘哦,是黑猫啊,接着睡吧。’红叔想着想着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忽然窜了起来。

“靠,猫猫你真成猫猫了!”红叔瞪大眼睛满脸疑惑的看着黑猫。其余三人被红叔这一嗓子喊醒了,随后就是一轮撕心裂肺的叫喊声。

“wc,这是什么东西,wc!”黑猫看着一条猫尾在自己身旁摇摆,然后控制不住地想要去抓。

“cen,你的眼睛变蓝了!”米洛满脸震惊地指着badcen。badcen无语的看向米洛:“不是你比我还离谱,你不仅眼睛是绿的,头发是粉的,似乎还变异成熊猫了。”

在米洛摸到自己头上的耳朵后,声音再一次爆表:“我吐了!!!”

cen一转头发现红叔也挺离谱的:“红叔,你也变成人设的样子了。”

“蛤?啊!”老年人一下没反应过来随后也吓到了,“我吐了呀!”


“咳咳,所以说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都变成人设的样子了嘛。”在一阵兵荒马乱之下,还是badcen说话了。

“唉,那怎么办,这样子出去会不会被抓起来啊?”红叔皱了皱眉头,问道。

“唉,只能先摆烂不出门了。”badcen摇了摇头,起身向门外走去,“我可以出门先看看情况,反正应该也不会有比这更坏的事情了……”

badcen的话音戛然而止,“更坏的事情来了!”

其余三人跟着badcen出去一看也愣在了那里,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广阔的世界和一群金色长发的男人

“你们好,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接下来你们将要进行一场极限追杀

低沉而带有挑逗的声音响起,几人不禁愣住了

“极限追杀,与以往的追杀不同,被我身后这1000名ai杀死和自然死亡都不会永久死亡,而是会在死亡不掉落的情况下回到出生点,此外你们也可以用床来设置重生点。”

“但是-----如果被真正的我,伟大的卡慕sama杀死,你们将会真正死亡,并无法复活。”

“忘了说了,通关的目标是击杀末影龙,成功了死去的同伴也会复活哟。给你们10分钟时间发展并接受现实吧!马上惨绝人寰的追杀就要开始了!”


4人呆站在那里,不知所措。1分钟过去了,又是badcen开口了(badcen:你妈怎么又是我!)

“这应该和我们之前拍的那期追杀差不多吧,当时是谁来追杀的来着…唔,想不起来了。总之先按他说的做吧!”

红叔环顾四周开口道:“啊这,我们这是在MC世界里吧,要怎么发展物资啊?”

黑猫已经蹦蹦跳跳的冲到一颗橡木树旁对着树打去,想象中的痛感并没有出现,反而是在一段时间后,橡木的中间断开一节,一块橡木被黑猫吸进了背包里,上半部分很不科学的悬浮在半空中,嗯,这很MC。

与此同时,机械的电子声响起

“开启背包【E】”

“我靠,吓我一跳。”黑猫后退一步,向身后的几个人大声喊道,“你们听到了吗?这里跟MC差不多,可以砍树的!”

“傻狗,吵什么吵,你声音好像是直接传递到耳朵的,那么大声,耳朵都快聋了。”badcen一边抱怨着,一边马不停蹄的开始砍树。

“还有时间不知道过去多久了…”badcen话音未落,一个声音便传入耳边

“cen哥哥~,还有5分钟我就要来追你们咯,你可要好好等我呦~”是卡慕那阴间的不行的萝莉音。

badcen被恶心的猛地抖了一下,心想:‘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又是敌对关系,这家伙怎么就自然而然的开起玩笑了啊。’

“cen!那家伙没有纠缠你吧!我们找到村庄了!红叔正在往你那边赶。”米洛担忧的声音传来。

“好,不过时间快到啦,我和红叔就往你们的反方向跑,不过去啦!”badcen想了想,现在的局势还是更适合分头行动。

“那行,我和cen一组,米洛你和猫猫一组,这样方便点。你们也别一直呆在村庄,到时候1000个ai过去你们跑都跑不掉。”红叔像个老妈子一样操心着大家。

“诶呦,真不愧是红叔呢!~这样我就不能去围堵米洛洛了~真聪明呢~~”卡慕拖着阴间的语调说着,“哎呀,再过两分钟就可以去追你们了,针不戳~”

“我吐了,这人怎么这么阴间啊,就像…就像。算了,比猫猫还阴间啊。”红叔一变向前狂奔着一边拍了拍自己的头。嘶,人老了,记性也不行了啊。



(接下来分多线叙述)

红c:

“欸cen!我吐了,跑了这么远终于找到你了。”在老年人红叔的不断努力下终于找到了cen。他又要说些什么时,却被cen捂住了嘴巴。

“红叔,接下来听我说,我们现在说话就像全屏广播一样,虽然猫猫和米洛也能听见,但卡慕也一样,这样对我们太不利了。”badcen满脸严肃的说。

“那怎么办。”红叔连比带划的问道。

“跟我说【T】”

“【T】”

“开启语音通话【T】”声音在红叔脑海中产生。

“呼,好了,红叔,这样就更我们正常说话一样了。”badcen也松了口气,“唉,也不敢直接跟猫猫和米洛喊,现在只能委屈他们一下了。我估计,卡慕他肯定会先去找他们。”

“雀石,他们这样既容易报信息又容易爆点。唉,米洛这样危险了呀。”红叔有些担忧,但又无可奈何。

“话说cen,你是怎么发现语音功能的啊?”红叔和badcen一边下矿,一边交流着获取情报。

“之前黑猫那小孩不是给全员开启了个背包吗,我想说背包要说E打开,就按原来玩游戏键盘按键说了一下,果然没猜错。”badcen笑着说道,“只可惜F3没有用,不然就更好了。”

“不碍事,cen你尽力了。”红叔安慰着cen,心想:‘该说不愧是cen吗,真的是方方面面都有考虑到啊,我也要加油了,不能拖了cen的后腿。’


“5,4,3,2,1,0。”

“开始追杀!”

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来,打破了着略显宁静的一幕。

“糟了,红叔。要出事了。”badcen难得的有些慌乱。

“cen,没事的,会没事的。”红叔抓住了badcen的手,暖红色的眼眸正对上一片海蓝,似是被那份温柔和信心感染了,badcen好像没有那么慌张了,他微笑着回握住红叔的手,“红叔说得对,会没事的。趁卡慕不来追我们,我们赶紧去准备物资,为以后的战斗做准备!”(画面意外唯美呢)


猫洛:

(和红c时间平行)

“好耶,干草块终于收割完了!”米洛高兴的跳了起来。

“欸,红叔找到cen了,那真是太好了。”

“对啊对啊,我们现在继续往远处走吧。”黑猫点了点头,头上的猫耳也甩了甩。

米洛看着黑猫愣了愣神:‘唔,猫猫可真有活力呀,如果我一个人的话应该已经消沉的不行了。我一定要守护好这份活力,不能让他消散啊!’

‘等会儿ai来追杀会很恐怖吧,我得保护好米洛,他挺怕疼的,不能让他受伤了。’黑猫看着正在做工具的米洛想到,‘况且他这样真的很让人有保护欲啊。’


“5,4,3,2,1,0。”

“开始追杀!”

冰冷的电子音打破了两人的愣神。

米洛听到了一阵阵重重的脚步声好像在向这边赶来,他还没来得及通知黑猫转身就跑。

“猫猫!来了,快走!”

ai没有武器,但即使是拳头打在身上也非常痛的,黑猫发出几声凄厉的惨叫,手上也没闲着,拿出斧头就打了ai两下。

“啪嚓!”

一声清脆的响声,黑猫唯一的武器碎掉了。

“米洛,米洛。”他有些无助的喊着米洛的名字。

“坚持住。”米洛也承受着AI的打击。

两人快速的过了河,可这并没有拉长他们与AI之间的距离,反而更近了。

“船!”黑猫想要收起水上的船,可是在AI的簇拥下他最终还是没来得及收起船,就向前跑去。

“遗迹宝箱!米洛拿拿拿拿拿。”黑猫尽力吸引了大部分的仇恨向前冲去,努力争取时间给米洛拿宝箱。

“好好,拿了拿了”米洛尽可能快的将宝箱收刮干净。可能是因为紧张,两人都有些语无伦次。

“猫猫,猫猫,快找个地方放船。”米洛看着手上的橡木船打起了主意。

“我船刚刚已经放下去了。”黑猫苦笑着。

“没事儿,我有我有,你待会儿上我船”

“唉,猫猫上船!”

“没事,你先你先。”

“走走走,芜湖!继续走,继续走。”

“我靠,太刺激了吧?不知道cen和昂口怎么样了。”黑猫抱着一丝劫后余生的喜悦对米洛说道。

“是啊,他们好久都没说话了,一会儿安全了想办法联系一下他们吧!”


卡慕

(接猫洛)

“这都能逃出去,唉,该说不愧是你们几个吗?”卡慕饶有兴趣的看着黑猫和米洛远去的背影,“嗯,话说cen哥哥应该也发现语音的秘密了吧?唉,cen哥哥还是太聪明了呀。”

“都停下,不要再追他们了,我们回去找badcen和红叔。”

“这次都别想再逃走了。”



全文3k+,本来想一次性码完却越写越细,写不完了。

最后有几段没保存没了,于是草草补上,希望不要影响观感。

穿越的有一部分设定借鉴  千聪的工具人  大大(不敢@ 就这样吧ww)

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区里提出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